假日陷入狂吃陰影中

也許

就是要狂吃然後做愛

大家就會心情大好

家庭美滿也就是這樣了吧

也好 我願意平日修練彌補啦

所以說8020怎麼可能 很難好不好

假日那麼多 眼看清明節又到了

頂多5545啦

這是目前的狀況

這個假日很美滿幸福 老公心情很好

小孩雖然有小生病 但是好乖

周一量體重果真嚇嚇嚇

比週五早上胖了2.6公斤哩

哈哈 三天果真不同凡響

乾物麵包 冰淇淋也吃了不少

自己也滿足了

 

本周繼續加油

這周只要上班三天

周四就要回鄉掃墓去了 然後連休四天

已經準備好了得到四個叉叉

 

今天早上有個小棘手的案子

要靠點智慧來解決

 

先來做一個不用大腦的工作 哈哈

靈修書未到  今天中午  想要把上一周的再複習一下

然後把借的三書看一下 不想出門的中午

小宅宅

je ne veux pas dejoune

Keep 愛虎背熊腰的自己 ㄎㄎ

 

有部落格真好

假日的一些點點滴滴不會帶到辦公室

通通寫下來發現一下 對同事的不滿也一樣

而且可以隨時分享自己的音樂 心得或是讀書心得

想到甚麼就可以寫

我的心靈療癒健康了許多

雖然G8快被幹爛了

但是心靈真的是很滿足的

我其實活得很像是佛教徒

身體與心靈是分開的

一個爛身軀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留戀的

http://x9761217.pixnet.net/album/video/161525204

 

大姊又在講管委會了

真的不想發摟這場爛戲

所以直接聽了我最愛的力宏

今天有用玫瑰護手霜 歐舒丹真是太有療癒功效了

覺得4/10要來去歐舒丹  順便買買東西

而且我可以喝咖就好

 喝好咖啡

還可以買一些香香

 

真想找一個本質上靈肉分離

實踐上像聖母小德蘭這麼可愛的宗教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