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一種責任

最近常被老公抱怨心事重重

同事也有說過

因為很多事情 不想再供面前做 講了他也都不懂 我跟他講煩惱比如說我在帆這個月沒錢 他也是聽聽根本不回應

今天早上在路上被抓到

然後又來了

我說 真的沒錢 我下計程車皮包只有一百 我在煩晚上要買甚麼回家給孩子吃 還加了一句 我中午都不敢吃飯  剛剛去銀行看薪水還沒下來 戶頭只剩下四百

他才知道 原來我有這麼煩

有時候 "講出來"  也沒有用

他馬上去領了兩萬跨  還說晚上會有三萬九  這樣這個月下個月跟孩子們的學費都OK了

這個月我還得匯三萬塊的保費

這樣過日子也許就是選擇節制的方式

昨天也取消了財家的旅行

要付房錢 但是也好 可以省下別的旅費

以後也可以不要去了

JUST SAY NO

YAYAYA

阿良的小學就讓他待在學校

絕對不要去花甚麼安親班的錢 妞妞也是 年紀一到就把她轉到便宜的幼稚園

ANYWAY  就是過最節制的生活 存在主義的自我實踐  把一切都奉獻  包括你的心你的靈 你的身體

昨天在合格邊緣

因為晚上吃了燕麥堅果牛奶

今天晚上要把我的那一鍋冬瓜湯吃掉    昨天的蛋炒飯很受歡迎喔  今天再來想想要吃甚麼 水餃好了 反正老的不在 我們可以自由一下 今天中午我原本想好要做甚麼現在又忘記了

今天中午

忘了

 

一個月減一公斤多 這個進度很好 但是也不要太奢求

因為這樣也就足夠了 我這樣的體重現在很滿意了

保持平衡

 

昨天在

 

啊我想起來了今天中午規畫是要去選一片DVD回家放 因為晚上阿爹不再家要晚上九點多才會回家 YAYAYA

等會來研究一下甚麼是適合小朋友一起看我又不會覺得太無聊的片呢

等一下來研究一下今天中午可能要跑一趟白鹿洞了 但是想想他們看ANIMAL PLANET也很好    也許再想一下

我要說的就是昨天在白鹿洞借到的一本書

   這一年過得不錯 甚麼快樂提案的

裡面提到的聖女小德蘭

帶給別人愉快 逗別人笑是一個天分  把它當成是一種責任  就像WINNE教我的抱20下的早晨一樣

但是書裡面並沒有我期待想要看到的小撇步的教學  主要是說這種想法 所以 我可能還要再學學

假日看到一本書也滿有趣的講的是"重複的力量"

任何事情 不要小看重複的力量

婚姻 工作  修練 維持體態  不要小看重複操練的力量

一件事情  不斷重複  會變成一件偉大的事情的

誰撐得久  誰就贏了

就像我對於婚姻契約 還有減肥契約的重視

好好努力  有了開始就要維持  維持 重複  這是一個值得記得的的 ide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