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恩賜了

早餐吃了一大鍋白菜滷  滷蛋  海帶

兩碗燕麥有機腰果  一個葡萄柚

應該會飽到晚餐去了吧

昨天睡覺沒吃消夜拍拍手

所以從10叉返回9叉了

遍遍危機也解除

(昨天是因為周末都便秘 昨天大POO  今天中POO)

週二的早晨 推推車去上學  阿妞很開心 我也是 但看到阿良有點難過  從阿嬤家被送到教室時連老師都還沒到

穿得也怪怪的

整個就是個小可憐的樣子

哎呀 我飽到做事情都有點無法專心了

今天早上去買了沐浴乳

混了一下

中午來去買皇帝豆  或是可以加在我的白菜路滷汁煮的青菜

繼續燉  悶燒鍋萬歲

今天造上碰到YC & YF阿嬤推著剛動完唇顎裂手術的小孫子出來

小孩好開心喔

天氣好真好

也恢復得很好

鼻子要墊高一點?

有這種我不知道  我也想要 呵呵

好啦  今天有幾個急件要處理  加油

昨天想到文藻的事情居然失眠了

今天要把它解決

我不想活在光環裡

那種一輩子都在賣自己是台大北一女的瘋子社會上還真多

HUM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