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師
我到了新工作岡位了
很幸運到了這小單位的單純環境
業務很重,但是也滿有挑戰性
我非常喜歡,目前看起來應該待得下來
12/19那一天,本來應該輪到我在文化心理學課堂上報告
前一天,我先生突然情緒不穩定,打了我,我的右臉整個被打歪了
因此我連報告都沒有去,偷偷去醫院驗傷,我的同事幫我打113備案
因為驗傷很重要,之後如果要上法院需要很多的蒐證
也因此暫停學校的上課,事後才跟Jenny老師道歉
發生這種事情 真的很難堪
一月份,我還是到新工作報到,因為這是一份可以長久耕耘的工作
我需要一個這樣的環境作為我的後盾
而且這裡離婆家非常近
我的婆婆很了解我們家的狀況
如果有問題,她將是我跟小孩最重要的支持
新工作的一切都很好
薪水也可以夠我養兩個小孩
這對我很重要
ANYWAY,讓您擔心了,真是抱歉
我先生的情緒控制從小就有問題
常常會傷害小孩
現在也開始轉移到了我
心中有很大的感觸  心理的受傷比身體還重
越發想念過去無憂的生活
CCC回台中市了
越來越有成就
我也努力當中
希望  自己越來越好  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