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想趁你不在偷偷去美髮院,想不到,明明快要遲到,你還堅持送我們兩個各自到位,在車上我就哭了。因為我真的好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我需要去洗頭,我需要獨自做一些事情,無所事事也好。目前很討厭現在的狀況。決定今天中午弄完就離開辦公室。但是想到皮包裡只剩下兩千元要撐到月底,我好像又不能去洗頭了。好煩!

為什麼我這個月的支出就快八萬,卡費加學費也才三萬四。所以,真的是我太會花錢了,真的沒有買什麼,真的都吃掉了嗎?好煩好煩。每個月都在為錢煩惱。好吧!謝謝你冒死送我上班,還好我沒去亂花錢。

今日體重61.5

決定明天就去台銀領錢

然後去洗頭

要跟老大一起看伴我走天涯

晚上一定要好好睡一晚

週五還要開會

更煩了

我今天要處理好多事情

中午去吃 了韓式人參雞

居然是半隻小雞中間塞了糯米去燉

還有泡菜炒牛肉

韓式小菜

我們這邊仔細找還是有許多特殊的料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