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行,回應前一篇文章的title,經過兩天台中及彰化的掃墓之旅,今天早上抱著一肚子恩恩,站上體重機。體重來到61.1。挖,一去不回頭哩。早餐吃了cheese egg,以及芭樂+小番茄(加梅子粉),果真進了辦公室,還在收信,就跑去廁所大大解了。這幾天可是吃了很多青菜跟水果的呢。澱粉有吃了潤餅(誰叫我是鹿港施家媳婦呢,不過我也只吃了一個,沒有加花生粉喔)

這兩天鮮奶有放寬~~主要是沒有辦法堅持脫脂。有喝了老大的全脂,在飯店的早餐也喝了一些,回來之後,喝了低脂。

從昨天開始,晚餐都要加入一道青菜。因為老大便秘了,看到他為了大便出不來痛得哇蛙哭,還要我用手幫忙挖~可憐的,決定每天晚上多逼他吃點青菜。自己多弄一道菜,對大家都好。本週去買了一個義廚寶。非常非常好用,我看以後我家都不需要準備油了。煮出來的魚菜更好吃了。

掃墓碰到負面情緒超恐怖的二伯母,恐怖,還好我的婆婆很讚。

結果,早餐大概沒吃飽,中午期待跟媽媽去吃大餐,結果~~她堅持來政大,隨便買了摩斯跟小七的關東煮,吃了一個芭樂+椰子汁。好飽好飽~無聊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