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戒中餐,昨天居然餓到把五支香蕉吃光。回家之後還是餓,蘿蔔筊白筍排骨湯喝了一碗,加婆的鹹水鴨之外,又請老公去樓下買了一盒炸臭豆腐,吃了2/3。天啊!吃到11分飽。然後又削了3個芭樂+有糖的梅粉,我跟老公吃得不亦樂乎~~撐到12分飽

今天早上終於回到正常的早餐,當然還是一碗燉湯跟起司蛋,發現老公跟兒子都好愛煎培根(昨天在超市買的),今天一個人吃了一條。

吃完之後加上昨天晚上的12分飽,就去大解了。今天早上大吃跟大解前的淨重60.5,大概是便秘一天的關係吧。

昨天跟Miss H談老大的英文課狀況,發現他已經上了八個月的英文課,我卻從來沒有跟他一起練習過,只有每個禮拜把他丟進一個英語環境一個小時,還期待他會有興趣,真是我的錯。從昨天晚上開始,我要學阿美媽媽,直接變成雙聲帶,(我發現他接受度還滿高的),希望他不要再refuse講英文了。只是有時候在老公面前還是不行,因為怕他囉唆。

下次檢討別人之前,要先檢討自己。呵~

Miss H的預產期也在七月,人家只比我晚半個月,oh she is so skinny~~

how come i am so big...

筊白筍蘿蔔排骨吃完了,今天晚上要來變別的,還是300g排骨,就用番茄(剛剛在水果店買的那種大粉紅番茄)跟洋蔥吧!希望今天有時間去買兩條胡蘿蔔(中午偷偷跑去超市一下)~~

中午吃了C給的兩顆有機蘋果,下午兩點半,感覺良好。慶幸今天沒有暴食。C還給我一罐有機無花果,無加糖,一天可以吃一些。打算拿回家放冰箱,真是好東西。

忘了前幾天還吃了一袋龍眼干,超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