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已經突破60。失去了所有控制體重的動力。所以,索性不量也不記了。

昨天老大被他爹狠狠揍了一頓。我對他說不要在沙發上跳(新加坡事件),他不聽,就輕輕捏了他屁股一下,然後我說你再跳我就直接捏囉,不會警告你。三歲八個月的他居然對媽媽嗆聲說:「捏啊捏啊(講了十次有了)」

正在擦地的阿爹直接衝過來,就往他臉上猛捏了五下,當然就是開始哭了,然後叫他跟媽媽道歉,硬脾氣的他就是講不出來。然後又挨了幾個小巴掌。肯定很痛。睡覺前他自己巨細靡遺地重述在新加坡跳床跳到去醫院掛急診隔天改班機回台灣的事情,我想他爹也有讓他了解為什麼揍他。他也跟我說了對不起,一家人又合好了~~(本來我是不太想理他或安慰他)

今天一大早,兒子就對我特別溫柔,一起玩車車的時候還說:「我這樣說會很兇嗎?開心嗎?」可憐的,爹娘不是要打你,是要教你避免危險,並且當個有禮貌的小朋友。睡著的小臉讓人好心疼!希望你以後乖一點~~爹媽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