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疲憊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狀況,肚子越來越大,只要一天沒有帶托腹褲,腰就痛得不得了,差點真的要打「控八控孔」,看來對於辦公室一族來說,托腹褲(帶)是多麼重要的東西,當初雖然花了三四仟買的寶貝媽咪在這時候顯得特別有價值。昨天晚上又痛到失眠,起來用兩個熱敷包輪流敷了塊一個小時才減緩,真不知道熱敷減緩痛覺的原理何在,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失眠,然後在好睡的冷冷的早晨,被老公挖起來去蹲廁所,還好今天沒有便秘。不過昨天的尾牙宴真是太好吃又熱鬧,所以就吃過頭了,晚了還喝了一杯陳三鼎,果真,上床就不對了,去廁所把一半的食物都吐了出來。我是有「孕期暴食症」,理性控制不住「吃」這個動作,然後就會吃超過。也許有一天,我如果念心理學, 一定要研究eating disorder這個問題,畢竟我是親身經歷~~

ANYWAY,昨天晚上半夜起來熱敷就喝了熱熱的茶,加上幾根小香蕉,跟一片蘇打餅乾。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就直接掠過體重機這件事情了,還在想禮拜五的產檢該怎麼辦呀。呵呵,這禮拜就會知道性別了,不過,我幾乎可以猜得出來了,我想是跟媽媽一樣愛吃的小公主吧,這個將來控制體重可能又是一大學問了,希望MM長大之後,這個世界有發明胖得健康的美學審美觀。再也不要把瘦當成美的前提了。至於我的體重,唉!我希望就撐在56.5直到產檢。可能嗎?

最近發生的一見有趣的事情,小姑義憤填膺第發現六十幾歲的公公跟一個網友搞外遇,還傳一些i love you、想見你的曖昧簡訊。當他妹跟他哥說這件事情,他哥還問我這是怎樣。我真的好笑,真想回他問你自己吧,當初我懷老大,您不是也有兩位過從甚密的異性友人互稱老公老婆。公婆還覺得是我在鬧咧!哈哈!對於這件事情,不要鬧了啦!大家自己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這點我也是會教我的小女兒的,好好玩,美美的,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