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九天八夜

好累  重點是  不斷被罵  心理上也很累  還說是要精益求精  要鞭策我  去使吧

回來之後洗完頭包者量體重  居然高達56.6  早上空腹是 53.8  該回來了吧  我的減肥魂

早上來訂餐  中午訂了聖德科斯  就這樣開始吧  好嗎  不要再狂吃麵包了

其實我胖胖的也很美啦  我很喜歡自己  不過想要衣服都能繼續穿  還是為了健康 要稍微控制一下嘴巴

好了  講話不要太粗俗  很恐怖  會嚇到別人  居然說跟執行長秘書說我會挫甚麼東西出來

慢慢來把一整周的業務消化掉

還沒進入狀況  的今天  還有決定勵志的今天  還有  為了更自由的今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