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29  IMAG2830  

看到手帳狂的趣事了嗎

越看越有趣

基本上  昨天AFTER DINNER 被香蕉引誘了

兩隻香蕉  3松尾巧克力(其中一個是優格脆餅之類的)  1個金沙(suicidal)  冰箱裡的楓糖腰果(居然未確認是否過期了)約80克

然後是一個差一點把小妞噎死的大橘子 

結果喝不下RBT了  半夜一點半起來 口乾舌燥 多頻尿  上演糖尿病戲碼

然後第二天的春日及馬來西亞之旅都釋懷了

(好消息是周末我不必去吃該死的朝天郭  老爺去參加研討會  看來也不用開伙  耶)

有種遊走兩道的快感

早上起床  48.7  回歸了  有種回軌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的食慾 經過涼麵店 我想 我再也不會去吃涼麵了

還是對於曼坑滿谷的冷凍庫裡的便當有深深的愛戀  上班的時候要記得帶喔

有些生理狀況  就是胃有不適(吃太快太脹了吧)  早晨SGP了

 

今天晚上  會好好享用我的清蒸絲瓜+原味炒青菜  明天也會去農會繼續買菜回家

 

 

我今天直白地說我想要獨處  並且我是工作家庭兩頭忙的瀕臨崩潰的婦女 所以 我可以不掩飾對你的不喜了嗎  CM  看到你我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