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要做得太多了 代辦事項一大堆

還有ML的行程規劃

今天BIKE時有種  瘦子幸福感比較高的感想

真的  今天居然創了今年新低  體重是49.7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還是過重 可是已經很像是我要回到SH時代 那個瘦小的我

永遠不知道自己幾公斤  應該是44左右吧  裙子永遠是23邀穿得寬鬆鬆的 小小窄窄的少女時代

so beautiful

 

道不同不相為謀

其實以後如果要同桌吃飯我看也不必了

昨天1cm又以為他是誰啊  諮商師嗎  居然問我精神狀況怎麼不太好

ㄇ的  他整組壞掉這麼久了  應該也沒有人想問吧

昨天一整個大抱走

scaring someone by keep talking to my self  hahaha

 

今天早上將回伊軍

大聲跟鄰居說早安  就是不會鳥妳  SJ居然跟我說早 不過 我是不會理他的  所謂  不配 啦  氣質真的不同

SJ與CM  那一層樓的

 

我今天小奮發

實在受不了大S不斷講電話  講的都是工作之外的事情  都是社區  我的媽呀

被迫每天都要看TW隆捲瘋  我真痛苦啊

 

只好轉移焦點尋找自己的小幸福  當然就是我的小日記 手杖本 還有我的BLOG啦

愛自己啦  要繼續為了健康努力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tral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